信息公布

《物理教学》第七届编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13 
 

        本刊第六届编委会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工作已有5年。在中国物理学会的指导下,编委会及编辑部老师共同努力,使得《物理教学》杂志的编辑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保持了一贯优良的品质,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和好评。

       经中国物理学会批准,《物理教学》第七届编委会已经成立。编委会主编由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程亚教授担任,蒋最敏、刘玉鑫、管曙光、唐挈担任副主编。

     《物理教学》杂志编辑部于2019年5月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编委会,会议由管曙光副主编主持。参加会议的编委听取了第六届编委会陈树德副主编的工作汇报和第七届编委会程亚主编的讲话。阮建红代表新任编委发言;编辑部主任黄燕萍介绍了杂志的审稿流程、稿件情况和主要栏目;管曙光介绍了稿件的录用标准。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编委们对杂志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中国物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谷冬梅代表中国物理学会宣读了中国物理学会关于成立《物理教学》杂志第七届编委会的批复,并颁发聘书。她代表中国物理学会衷心感谢各位编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编委会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将杂志办得更为出色,更好地为中学物理教学服务,更好地为中学物理教师服务。

 

《物理教学》编辑部 2019.5.7

 

copyright @ 2009-2010 中国物理协会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